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蜂派科技2020年上半年亏损53.59万亏损增加 受自然规律影响收入下滑

商业 挖贝网 2020-09-02 14:03

挖贝网9月2日,蜂派科技(833726)近日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截止2020年6月30日,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62,008.59元,同比下滑7.97%;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35,935.10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增加。

蜂派科技2020年上半年亏损53.59万亏损增加 受自然规律影响收入下滑

截止2020年6月30日,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37,901,466.65元,较上年期末下滑3.08%;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35,383,248.08元,较上年期末下滑1.49%。

据了解,报告期内,在严峻的疫情环境和海内外游戏行业不利的发展态势下,公司始终积极面对、坚持精品内容研发,在自研自发原有业务模式基础上,尝试多类型产品、多渠道发行方式。报告期内自主研发并上线微信小游戏及Facebook小游戏数款,继续合作开发线下游艺产品一款。同时,通过对原有优质游戏的有效运营和用户维护,已上线存量游戏仍在不断贡献其价值。报告期营业收入较同期略有下降,虽然营业总成本控制较好,但营业利润随着收入下降而下降。公司营业收入下滑的原因主要有:原有游戏产品进入生命周期的中后期,受自然规律影响收入下滑;微信小游戏及Facebook游戏广告收入增长有限。公司利润不佳的原因主要系营业收入下滑所致。为保持公司的持续良好发展,报告期内公司在成本控制上继续做好规划,通过精简团队开支、控制推广成本等方式使得营业成本及管理费用较同期均有下降;基于行业内优越的游戏研发能力,报告期内与合作伙伴定制开发游戏产品,拓宽业务收入;敏锐察觉市场偏好导向,布局微信小游戏及海外Facebook游戏等领域,现已初见成效。

挖贝网资料显示,蜂派科技致力于移动终端游戏及相关产品的开发和运营。

白莹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