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密恐退散!iPhone12 Pro玻璃后壳曝光 “蜂窝煤”式布局或为激光雷达

商业 前瞻网 2020-09-02 17:43
密恐退散!iPhone12 Pro玻璃后壳曝光 “蜂窝煤”式布局或为激光雷达

自华为开了先河,堆砌摄像头成为近年手机演进的一大方向。这导致后盖开孔也越来越多,完整性越发破坏。根据最新爆料,苹果今年还变本加厉,在后盖摄像模组的地方开了5个孔,形状如同蜂窝煤。

此前,苹果爆料大神Jon Prosser放出了iPhone 12 Pro Max的LiDAR 激光雷达设置界面。近日,Twitter知名爆料人士Mr·white曝光的疑似iPhone 12 Pro后盖玻璃照片印证了这一点。

图片中,iPhone 12 Pro后盖上开了3大2小共5个孔,除却之前沿用的三摄+闪光灯以外,剩下的那个孔可能就是用来放置LiDAR的。

LiDAR实际上是激光探测及测距系统的简称,其工作原理是发射激光到物体表面,然后接收物体的反射光信号,比较与初始激光的不同从而计算出距离。这种方式和之前许多手机曾使用过的ToF摄像头有点相似。

这种能够测量三维环境的感应系统,对于即将到来的VR/AR应用非常重要。未来一些AR游戏,AR换装类APP会用到这种扫描仪。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