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德国汉堡旗舰店开业,为西欧最大销售门店

商业 泡泡网 2020-09-03 18:48

9月2日,OPPO在德国汉堡最受欢迎的海滨长廊之一的明克贝格街,开设了第一家销售门店。该门店也是OPPO迄今为止在西欧开设的最大销售门店。在新的德国汉堡市店中,OPPO将展示其整个产品系列,包括最新的OPPOFindX2系列、新的OPPOWatch以及种类繁多的配件。

OPPO德国汉堡旗舰店开业,为西欧最大销售门店

在今年这一个特殊的年份下,根据TrendForce集邦咨询数据,今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大跌近20%。另据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iont的数据,在2020年第二季度,OPPO以20.3%的市场份额,再次成为东南亚智能手机出货量第一;欧洲市场也有3倍于去年同期的增长。

OPPO德国汉堡旗舰店开业,为西欧最大销售门店

OPPO在今年2月份正式登陆德国市场,而在不到半年时间内正式开设位于杜塞尔多夫的新西欧区总部。截止目前OPPO已在欧洲十多个市场同步开展业务。根据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最新的数据显示,OPPO于2020年第一季度在欧洲智能手机品牌中排名前五,已经逐步成为欧洲智能手机市场的主要参与者。短短的时间内取得如此佳绩实在难能可贵。

而OPPO西欧地区部总裁Maggie女士表示:“我们很高兴同合作伙伴一起在汉堡开设了OPPO迄今为止在西欧最大的销售门店。德国市场是欧洲最大的手机市场之一,因此对我们尤为重要。这一动作再次显示了OPPO对于布局德国以及欧洲市场的信心和决心。 我们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开设更多的销售门店,并不断扩大我们在欧洲的业务。

相信随着OPPO在海外的拓展能更好的将属于我们的品牌带向世界,让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可以用上优秀的产品,感受科技为人带来的便利。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