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ENZO推出全新运动支线KENZO Sport

商业 中国服装网 2020-09-05 15:21

高田贤三主理的时尚品牌 KENZO近日推出全新运动支线KENZO Sport,这一系列将KENZO 品牌标志转化为X图形,打造动感潮流的时尚风格,为品牌logo注入焕新活力。许魏洲作为KENZO Sport大使也在官方平台发起互动,进行推广。

KENZO推出全新运动支线KENZO Sport

产品方面,KENZO Sport采用技术材料打造优雅舒适的质感,在运动和保护的基础上,巧妙融合街头服饰与运动装束,打造具有功能性和中性时尚特质的服饰单品。这一系列已经在 KENZO 商店和 KENZO 天猫官方旗舰店正式上线。

KENZO于1970年在法国巴黎创立,融合了多元文化的不同风格。Felipe Oliveira Baptista担任创意总监后,为品牌揭开历史新篇:以热情、灵动、面向世界为精神主旨,延续创始人高田贤三所创造出的时装世界,使KENZO发挥新潜力。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