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玛工业子公司计划投资2.6亿元用于建设5G通讯及汽车新能源电池包的紧固件生产项目

商业 挖贝网 2020-09-15 18:23

挖贝网 9月14消息,瑞玛工业(证券代码:002976)发公告称,苏州瑞玛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新凯精密五金有限公司计划投资扩建用于5G通讯及汽车新能源电池包的紧固件生产项目。

瑞玛工业子公司计划投资2.6亿元用于建设5G通讯及汽车新能源电池包的紧固件生产项目

公司于2020年9月13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投资建设用于5G通讯及汽车新能源电池包的紧固件生产项目的议案》,项目计划投资总额为26,000万元,项目资金来源为新凯精密自有或自筹资金。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能否审议通过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公司已取得本项目的《江苏省投资项目备案证》,按照相关政府部门的规定,还需要完成环评、用地、施工许可等后续的行政审批手续。本次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投资项目的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苏州工业园区新凯精密五金有限公司建设用于5G通讯及汽车新能源电池包的紧固件生产项目。

项目建设规模及具体内容:项目位于苏州工业园区金江路东,佳胜路南,项目占地面积26,665.6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8,823平方米;项目建设包含的主要设备为高端智能多工位成型设备、CNC精密多轴加工设备、国家级实验室、集成式智能仓储及自动货柜等;项目建成后,年产紧固件产品30亿件。

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总投资额2.6亿元,资金来源为新凯精密自有或自筹资金。

项目计划开工时间及建设周期:项目计划于2021年开工建设,预计建成时间为2年。

项目土地的取得:项目建设用地尚未取得,新凯精密拟在企业所在地参与后续政府的工业用地竞拍手续,以获得建设用地。

项目进度:目前已取得本项目的《江苏省投资项目备案证》,正在准备后续的环评、用地申请等相关前期工作。

投资目的:为了更好地把握5G、汽车行业发展机遇,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和市场竞争优势,扩大现有产能、完善现有产品结构,引进新客户、开发新项目,以先进的智能设备和优良的研发团队打造紧固件制造工业4.0,新凯精密计划在现有生产线基础上,投资扩建用于5G通讯及汽车新能源电池包的紧固件生产项目。

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建设项目已经过公司及新凯精密的慎重、充分地分析论证,新凯精密具备良好的技术优势及市场竞争优势,此次扩建项目新增的产能与公司及新凯精密现有产品密切相关,可以实现产品市场、品牌、技术等多方面的资源共享。

本次投资不会对公司当期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造成重大影响,从长远来看,本项目建成后将有助于完善公司现有产品结构,扩大公司生产、业务规模,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