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森股份进入精选层辅导期 辅导机构为川财证券

商业 挖贝网 2020-09-15 16:12

挖贝网 9月14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一森股份(833881)进入精选层辅导期,辅导机构为川财证券。

9月7日,一森股份向河北证监局提交了精选层辅导备案材料,辅导机构为川财证券。

9月14日,公司表示,9月11日,河北证监局向川财证券下发了《关于接收河北一森林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公开发行并在精选层挂牌辅导备案材料的函》,辅导备案日期为9月11日,公司进入精选层辅导期。

业绩方面,公司符合精选层财务标准一。2020年上半年公司营收3627万元,净利润1990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9.4%。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一森股份营业务为造林苗木、城镇绿化苗木的生产和销售,并向客户提供后续的运输技术、栽植技术以及其他配套技术及一系列服务。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