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工信部:注销10家企业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0-09-15 09:27

C114讯 9月15日消息(余予)就此前北京一路捞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申请注销其持有的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一事,工信部于今日发布《关于注销10家企业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的通告》。

工信部消息显示,近期,北京一路捞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详见附件)向工业和信息化部提交申请,要求注销其持有的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并依据《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管理办法》(工业和信息化部令第42号)规定,提交了股东会关于终止经营的决定、做好用户善后处理工作承诺书及解决用户善后问题的情况说明等材料。

为维护市场秩序,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工业和信息化部于2020年7月7日起至2020年8月6日公示了上述企业拟注销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的相关信息,听取社会意见,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未收到异议。

经审核,工业和信息化部认为北京一路捞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符合退出电信业务市场条件,根据《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第三十一条规定,现注销其相关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附:注销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的企业名单(2020年第9批)

工信部:注销10家企业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