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杭州路桥对外投资设立参股公司 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9-16 15:57

挖贝网 9月15消息,杭州路桥(证券代码:870892)发公告称,公司拟与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郑州航空港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参股公司郑州安驰市政路桥有限公司,注册地为河南省郑州市(实际名称、地址以工商登记为准),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000,000.00元,其中本公司出资人民币14,700,000.00元,占注册资本的49%;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郑州航空港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15,300,000.00元,占注册资本的51%。

杭州路桥对外投资设立参股公司 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

对外投资协议的主要内容:公司拟与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郑州航空港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郑州安驰市政路桥有限公司(暂名),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00万元,其中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郑州航空港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认缴1530万元、占股51%,公司认缴1470万元、占股49%。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对外投资有利于公司的战略和市场布局,进一步提升公司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增强公司持续经营能力,提升经营效益,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符合全体股东利益和公司发展需要,对公司未来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对外投资是基于公司发展的需要做出的审慎决策,但仍存在一定的市场、经营和管理风险。公司将积极行使股东权利,建立健全公司的治理结构,明确经营策略,不断适应公司发展要求和市场变化,积极防范和应对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对外投资有利于公司的战略和市场布局,进一步提升公司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增强公司持续经营能力,提升经营效益,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符合全体股东利益和公司发展需要,对公司未来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杭州路桥属于土木工程建筑业的市政工程施工、维修及市政养护的运营商和服务商,主要服务于各级市政管理机构、市政经营管理企(事)业单位和部分工程主承包企业。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