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里巴巴国际站上线“3D虚拟家装”会场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0-09-16 13:49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何倩)9月15日,北京商报记者从阿里巴巴国际站获悉,阿里巴巴国际站于九月采购节会场上线3D Virtual Home(三维虚拟家装)特色会场。据介绍,该会场由阿里巴巴国际站与阿里官方家装家居设计平台“躺平设计家”通过3D云设计工具和AI算法等技术共同打造。

数据显示,3D Virtual Home会场的浏览时长比升级前的普通会场提升了3倍,活跃买家从浏览到询盘的转化率提升了54%,带动大家装行业的实收交易额同比增长130%。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