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蓝软件联合华为发布5G 消息创新产品“5G 数字银行”

商业 挖贝网 2020-10-20 10:53

挖贝网10月20日消息,科蓝软件(300663)与华为联合正式发布面向金融机构的 5G 消息创新产品“5G 数字银行”。

据介绍,5G 数字银行是公司基于 GSMA RCS UP v2.4 标准规范,围绕运营商 5G 消息

标准服务,梳理适用于 5G 消息的金融服务场景,推出的 5G 数字银行产品。此5G 数字银行新产品有效降低了行业客户 5G 消息接入门槛,为行业客户提供丰富、便捷、个性的服务方案和高效、安全、稳定的技术保障。帮助金融客户快速使用5G 新业务,以在数字化转型中抢占先机。

用户使用科蓝 5G 数字银行新产品不用安装手机 APP 和 关注公众号,就可以直接办理众多金融服务。毫无疑问,5G 数字银行的推出是对原有手机银行,微信银行产品的颠覆性创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