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M推出“Looop”服装回收系统

商业 中国服装网 2020-10-09 16:55

日前,快时尚品牌H&M宣布将于10月12日在斯德哥尔摩商店为消费者提供上旧衣服的选择权,名为“Looop”的服装到服装的回收系统。客户将可以携带不需要的衣服,将其清洗后放入名为Looop的机器中。机器将对其进行分解,将其切成纤维,然后用于制造新衣服。

H&M推出“Looop”服装回收系统

“成衣回收系统”旨在封闭时尚循环-这是一种集装箱大小的机器,可以在购物者观看时将其旧纺织品转换为新纺织品。

引入符合H&M的目标,即到2030年将其所有材料以更可持续的方式进行回收或采购,截至去年,H&M这一数字已降至57%。七年前,H&M发起了一项全球服装收集计划,并声称自己是第一家这样做的时装零售商。

H&M可持续发展总监Pascal Brun在周二的电话采访中说,斯德哥尔摩的这项新举措表明了成衣如何在其生命的尽头具有价值,并且是一个引人入胜的教育过程。尽管它只是回收方式的一个小版本,但仅显示了回收的一种方式。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