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跨省游快速恢复!双节旅游热门城市北京居首,外省来京游407.4万人次

商业 前瞻网 2020-10-09 17:33

 

跨省游快速恢复!双节旅游热门城市北京居首,外省来京游407.4万人次

国庆中秋8天长假虽然已经结束,但这个假期却让很多人重温了疫情前的热闹场面。据文旅部统计,8天长假期间,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6.37亿人次,同比恢复79.0%;国内旅游收入4665.6亿元,同比恢复69.9%。

在“十一”假期旅游市场回暖的过程中,跨省游无疑成为了重要的驱动力之一。北京市文旅局方面表示,8天假期内,北京的跨省游快速恢复,北京市位居全国热门旅游城市榜首,旅游收入增长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据悉,“双节”假期,北京游客接待量、旅游总收入实现了同比双增长。其中,外省来京游407.4万人次,较去年假期增长5.4%,旅游收入91亿元,较去年假期下降1.7%;市民在京游590.8万人次,较去年假期增长10.6%,旅游收入23.9亿元、较去年假期增长25%。

途牛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进行跨省游目的地的选择上,华北方向北京等地游客相对较多,故宫、八达岭长城、颐和园等景区旅游热度持续走高。“在去哪儿平台上,‘十一’到北京旅游的消费者平均花费2153.3元,同比增长近三成。”去哪儿网总裁勾志鹏介绍。

其实,“双节”假期期间,除了跨省旅游外,以京郊游、夜间旅游为代表的的京内旅游热度也再次攀上高点。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