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梳妆台的种类 梳妆台的保养技巧

商业 pchouse 2020-10-10 09:46

几乎每个女生的卧室里都会有梳妆台,它有放置物品的同时,也能够起到装饰作用。那你知道梳妆台的种类有哪些吗?梳妆台该如何保养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梳妆台的种类

1、斗柜梳妆台。斗柜梳妆台是由大五斗柜与梳妆台组合而成。其有优雅、造型沉稳、色彩浓重的特点。这种类型的梳妆台,梳妆镜是可以独立于梳妆台的,五斗柜还可以当作衣柜使用。这类梳妆台一般做工精细,以仿红木居多,古朴典雅,挂镜外套木框,与化妆台相呼应。

2、欧洲古典式的梳妆台。这种梳妆台结构简练,台面用大理石铺成。适合那些喜欢欧式风格家具的女生。

3、书桌型梳妆台。这款梳妆台中间抽屉的镜面可落下,落下后成一平整的桌面,可做书桌使用。翻开来可以看到,各类化妆品分配在不同的小格子里,两侧的抽屉也可以作为文具和书本的摆放处。

4、站式梳妆台。梳妆台一般都会带有几个小抽屉,以便女生可以分类摆放她们的化妆品,同时,还有配有一张椅子让女生们可以坐下来化妆。站式梳妆台与那些梳妆台不同,大圆镜子几乎盖满了整个墙面,而且不设置梳妆凳。

二、梳妆台的保养技巧

1、尽量避免使用有机溶剂擦拭梳妆台。可用一般的家具上光蜡、清洁剂擦拭,如果柜身上涂有油漆,怕掉色,可以先用抹布蘸少量清洁剂,在不显眼的区域擦拭,若无掉色情况,即可放心使用。尽量避免使用汽油或有机溶剂擦拭,用在家具上的光蜡擦拭,可以增加光泽,减少尘埃堆积。

2、清洁灰尘的方法。梳妆台表面很容易积满灰尘,日常要注意清洁,最好每天用鸡毛掸子扫一下或用软布擦拭一下,擦拭前记得挪开化妆物品。

3、去除食物污渍的方法。茶渍、水果汁溅到台面上难以去除,可用沾有清洁剂的软布擦拭,如果还是去除不掉,可用食盐水擦拭。

4、定期清洁。每隔3个月应清洁一次梳妆台,清洁时最好用柔软的湿毛巾擦拭或者用旧报纸擦拭,不要用水直接冲洗,这样容易让梳妆台受潮发霉。

梳妆台的种类有很多,应根据自己的喜好、装修风格等因素进行选择;当使用梳妆台时,要注意保养,这样才能延长其使用寿命。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