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空调如何加氟 空调保养技巧

商业 pchouse 2020-10-09 11:15

氟即氟立昂,是空调制冷系统中传递热量的媒介,因此空调需时不时添加氟。空调如何加氟?需要做好哪些准备?空调日常使用需要进行保养,有哪些技巧?今日我们就来聊聊空调的使用与保养问题。

一、空调如何加氟

1、我们要进行加氟前的准备工作,大罐的工具拿到手之后,侧面的冷媒瓶先不要去连接,我们先在阀体关闭的状态下去测空调的压力。

2、表头垂直带顶针的这一头一定要连接到空调外机上边,定频空调如果你低于四个压,那你肯定是缺氟,直接加氟就可以。

3、检查完成后开始添加氟利昂,连接到大罐上面,然后大罐的开关是逆时针开关,加氟过程中全部打开的时候指针会升的很高的。

4、等你加一会之后,给他关上,关上之后会慢慢掉下来,最终的压力就是你加的压力,如果你加到2个压3个压还是不够,继续再加。

5、打开,然后再关闭,掉到四个五个压,那就是可以了,我们的安全阀关闭,帽子上会有开启关闭两个字的,关闭的状态上连接到空调外机上。

6、再连接管子,加的时候,全部打开就行。

二、空调保养技巧

1、对空调的换季保养。空调长期不使用时,为了使空调内部充分干燥,应先以送风模式运转4小时,并将风扇马达部分加点润滑油,随后切断电源,再用封套将空调遮盖,将室外机体罩上保护罩,以免日晒雨淋。同时用干净、柔软的干布将遥控器擦拭干净,并卸下电池。在重新使用空调时,要做一下基础保洁,并做一下运转试验。

2、对空调的深度保养。请专业技术人员对空调从内到外核心零部件进行的全面彻底清洁保养,及时发现空调隐藏的问题,有效延长其使用寿命,且更健康、节能。对空调的深度保养一般2-3年一次即可。

可见,给空调加氟是需要讲究步骤的,同时也有诸多注意事项,如及时检查空调的压力,压力不足时要增加氟利昂,夏天空调加氟一定要适量。此外,空调保养需注意换季保养与深度保养。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