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消毒柜怎么选 消毒柜品牌推荐

商业 pchouse 2020-10-09 11:14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也越来越关注健康,对于平时吃饭的碗、筷子、蝶等餐具,清洗后需要消毒才能放心使用。那你知道消毒柜怎么选吗?消毒柜的品牌有哪些?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消毒柜怎么选

1、看外观。消毒柜的外壳为不锈钢,表面平整光滑,没有裂纹和凹凸处,一般质量都比较好,因为劣质的消毒柜表面粗糙不堪,而且不是不锈钢材质,清洗起来很麻烦。

2、明确是否需要高温消毒。消毒柜有些是高温消毒,有些是中温的,一般建议选择高温消毒柜,高温下细菌难以生存。

3、看价格。选消毒柜不一定越贵越好,因为不同品牌定价不一样。在选购时,应在自身预定范围内选。此外,还需注意相同品牌类似产品价格也不一样,可以对比权衡两者优劣再选。

4、根据实际需要选择容量。如果家庭成员较多,碗筷数量较多,需要选购容积较大的消毒柜。

5、选择消毒方式。常见的消毒方式有远红外线高温消毒,臭氧杀菌,紫外线杀毒。国家标准明确规定,仅靠紫外线消毒的消毒柜不适合于食具消毒。因此,多数消毒柜采用臭氧+紫外线双重消毒。

二、消毒柜的品牌推荐

1、康宝。广东康宝电器有限公司,是中国知名的小家电品牌,主要产品有消毒柜、热水器、净水器、燃气灶等。

2、老板。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家用电器产品的研发、制造以及销售,并凭借着它一流的产品质量,在市场上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信赖。其专业研发生产吸油烟机、蒸箱、燃气灶、消毒柜、洗碗机等厨电产品,专注传承和创新中式烹饪文化精髓。

3、华帝。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家电研发、生产、售后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其主要从事生产和销售燃气用具、厨房用具、家用电器等。

4、海尔。海尔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服务商,是全球大型家电品牌,提供冰箱、洗衣机、空调等智能家电全套解决方案。海尔智慧家庭利用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通过U+开放物联平台及场景商务结合,实现最佳的智慧生活体验。

掌握选购方法才能选购到适合自己的消毒柜,在选购时,品牌也很重要,因为大品牌的产品在质量上和售后服务上都更有保障。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