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光学产品及光学解决方案提供商“诚瑞光学”获16.58亿元战略投资

商业 猎云网 2020-10-11 15:26

【猎云网北京】10月10日报道

猎云网近日获悉,光学产品及光学解决方案提供商“诚瑞光学”获16.58亿元战略投资,由红杉中国、国投创新联合领投,中金等知名投资机构参与投资。

昨日晚间,瑞声科技(02018.HK)发布公告称,继于2020年7月22日刊发的有关公司的子公司诚瑞光学(常州)股份有限公司(诚瑞光学)(原“瑞声通讯科技(常州)有限公司”)引入四名首轮战略投资者的自愿性公告,诚瑞光学、诚瑞光学控股股东与十八名新的独立第三方战略投资者于2020年10月9日,共同签署了增资协议与股东协议,为公司同一控股子公司进一步引入战略投资者。

根据增资协议约定的条款和条件,诚瑞光学的注册资本将增加至人民币66.33亿元,本轮战略投资者合计出资人民币16.58亿元认购诚瑞光学新增的全部注册资本,合计615,879,319股新增股份,取得诚瑞光学增资扩股后约9.2845%股份。在完成引入本轮战略投资者后,公司将持有诚瑞光学82.0219%股份。诚瑞光学仍为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其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引入本轮战略投资者,在前引入首轮战略投资者的基础上,将进一步提升诚瑞光学的行业地位,促进股东结构多元化,拓宽独立融资渠道,加速市场化进程。此举也有利于借助战略投资者的产业资源,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同时预期诚瑞光学将寻求适当时机考虑独立上市以充分利用资本市场的融资平台。

天眼查APP信息显示,诚瑞光学(常州)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2月,法定代表人为朱秉科。诚瑞光学是一家智能设备解决方案提供商,以提升用户体验及客户满意度为出发点,以仿真技术为基础,利用强大的研发团队与先进的制造技术,结合大数据管理,持续为移动终端、机器人、无人驾驶汽车等智能设备提供硬件、软件高度结合的技术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