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Fold 3或配备S pen

商业 泡泡网 2020-10-23 15:50

10月23日消息,距离三星Galaxy Z Fold 2发布没有多久,下一代Galaxy Z Fold 3的消息已频频传出。据外媒The Elec 援引 UBI Research 的最新报告称,Galaxy Z Fold 3将支持Note系列上的S pen。

三星Galaxy Fold 3或配备S pen

具体来说,三星考虑采用AES(主动静电解决方案)数字化技术,搭配更厚的UTG(超薄玻璃)使得折叠屏幕也能承受S pen的笔尖压力而不至于出现故障。此前Galaxy Z Fold 2就被传出将配备S pen,但由于技术原因并没有实装,可见无论是群众呼声还是三星内部,都对Galaxy Z Fold系列支持S pen充满期待。

三星Galaxy Fold 3或配备S pen

目前搭配S pen的Galaxy Note系列采用了 S Pen 的 EMR(电磁共振)技术,但同样的技术对于可折叠屏幕来说过于坚硬。其次,据说三星决定不给 Galaxy Z Fold 2 配上 S Pen,因为UTG层不够厚,无法抵挡触控笔的笔尖。

三星Galaxy Fold 3或配备S pen

三星目前的研究方向,可能无法将 EMR 数字化仪应用到可折叠面板上,但它可能会决定采用 AES 技术来代替。AES技术整体性能更好,但成本也相较EMR技术更高,不知三星会如何解决这个两难的问题。

作者:陈昊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