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SMA大中华区总裁斯寒:5G毫米波帮助5G释放全部潜能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0-10-12 18:31

C114讯 10月12日消息(乐思)在今日举行的“5G毫米波产业高峰论坛”上,GSMA大中华区总裁斯寒发表了致辞。

她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同时也是5G开启大规模商用征程的一年。每一次移动产业的周期性更新都推动着社会的发展和人类的进步。在人类抗击疫情的过程中,5G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也坚定了自己的使命。疫情过后,5G发展的脚步不会停下,应该会更加坚定和用力。

5G在世界范围内被广泛认同为工业4.0的使能技术,它将带来用户体验的革命性提升和千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给数字娱乐、家庭健康、能源、制造、交通、运输等行业注入新的活力,激发新的潜能。为此,5G更加需要释放出自己的全部能力,根据业务和用户需求不断发展完善,在不断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道路上不断奋进。

斯寒称,5G毫米波使用更高的频率,实现更高的速率,具备更大的系统容量,更强的业务能力,能够帮助5G真正实现最初的全部承诺,达到5G最初的全部愿景。因此,5G毫米波当仁不让的成为5G重点部署的关键技术。

“目前,5G毫米波的商业化还处于初期,产业链尚未真正全面开花,应用场景还处于”养在深闺人未识“的状态。”斯寒指出。

为此,GSMA在今年6月和8月组织了两次毫米波产业高峰论坛,对毫米波的场景、应用发展以及特点进行了研讨,并组织了“毫米波九讲”系列发言。同时,广泛征求了运营商、设备制造商、芯片提供商、终端厂商、测试服务提供商、高校、科研院所在内的产业各方的意见,形成了《5G毫米波技术白皮书》。

斯寒称,希望通过这本白皮书总结5G毫米波的技术优势,阐述5G毫米波的创新解决方案,讲解5G毫米波的产品实现方案和测试方案,描述5G毫米波的应用场景,推动产业形成5G毫米波的共识,促进5G毫米波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发展。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