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动驾驶公司轻舟智航获新一轮投资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0-10-13 09:52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10月12日,自动驾驶公司轻舟智航宣布获得联想创投的新一轮投资,投资金额未透露。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技术研发和商业化落地。目前,轻舟智航正在国内多个城市启动Robo-Bus常态化运营,用于地铁接驳和微循环接驳。

轻舟智航年成立于2019年,该公司针对城市复杂交通场景的L4级自动驾驶解决方案“Driven-by-QCraft”,已在中国北京、深圳、苏州、美国硅谷等城市测试和运营。

今年年内,轻舟智航计划在苏州落地全国常态化运营的城市公开道路Robo-Bus项目,部署多条Robo-Bus城市微循环线路,覆盖苏州地铁二号线的苏州北站和大湾地铁站周边区域。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