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兴通讯发布管理层持股计划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0-10-13 09:55

C114讯 10月12日消息(南山)中兴通讯今日晚间公告,发布《管理层持股计划(草案)》。

根据公告,本次管理层持股计划股票来源为公司回购专用账户已回购的本公司A股股票。截至2020年9月2日,公司共计回购A股股票数量为2,973,9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6%,成交的最高价格为38.85元/股,成交的最低价格为38.40元/股,已支付的总金额为114,765,557.00元(不含交易费用)。

本次管理层持股计划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计提的持股计划专项基金,本次管理层持股计划计提的专项基金为114,765,557.00元,约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的2.23%。

本计划的参与对象总人数不超过27人,本计划份额不超过11,476.6万份(含11,476.6万份),每份份额价格为1.00元。其中,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共计8人,合计认购总份额不超过6,260.6万份,占本计划总额的比例为54.55%,其他参与对象认购总份额不超过5,216.0万份,占本计划总额的比例为45.45%。具体情况如下:

中兴通讯发布管理层持股计划

本次管理层持股计划的公司业绩考核指标为2020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不低于30亿元,依据管理层负责业务的经营业绩及个人考核情况确定其对应的股票额度,并将确定对应的股票额度分2期归属至持有人,每期归属间隔12个月,每期归属的具体额度比例为50%。若公司在归属考核期业绩考核指标未达成,则本次管理层持股计划项下标的股票权益全部归属于公司享有,所有持有人不再享受本次管理层持股计划项下的标的股票权益。

公告指出,本次管理层持股计划实施的主要目的和意义,一是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建立和完善股东、公司与员工之间的利益共享与风险共担机制,倡导公司与个人共同持续发展的理念,充分调动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和核心人才的积极性;二是吸引和保留优秀人才和业务骨干,兼顾公司长期利益和近期利益,更灵活地吸引各种人才,从而更好地促进公司长期、持续、健康发展。

公告显示,本次管理层持股计划须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后方可实施。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