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北方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1.78亿至1.9亿 在手订单逐渐增多

商业 挖贝网 2020-10-13 17:26

挖贝网10月13日,京北方(002987)近日发布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2020年1月1至2020年9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794.47万元至18,956.5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0.37%至60.19%;其中第三季度盈利8,556.04万元至9,718.1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9.81%至47.44%。

京北方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1.78亿至1.9亿 在手订单逐渐增多

据挖贝网了解,2020年一季度,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全国爆发,公司经营情况受到一定影响。随着疫情逐渐好转,政府各项支持政策落地,公司积极采取应对措施,迅速有效的实现复产复工。自四月份起,公司经营全面恢复正常。此外前期积压的需求逐步释放,公司在手订单逐渐增多,生产经营情况好于预期。报告期内,在信息技术服务方面,公司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大产品化力度,在持续深耕核心客户的同时,扩展中小银行、泛金融、非金融等客户领域。预计2020年第三季度信息技术服务业务收入增速超过60%,仍然远高于业务流程外包收入增速,且其前三季度累计收入占比达总收入的一半以上。在业务流程外包方面,公司持续提升大数据、机器学习等核心技术在呼叫系统、影像系统中应用效果,使得业务流程外包解决方案更加集约化、IT化、人工智能化。同时公司继续实施精益化管理,规模优势持续显现。因此,本报告期业绩较去年增幅较大。

挖贝网资料显示,京北方是金融科技驱动的金融IT综合服务提供商,主要向以银行为主的金融机构提供信息技术服务和业务流程外包服务。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