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难以为继!美国最大院线AMC拟申请破产 上座率仅去年同期15%

商业 前瞻网 2020-10-14 17:26
难以为继!美国最大院线AMC拟申请破产 上座率仅去年同期15%

AMC娱乐控股有限公司(AMC Entertainment Holdings Inc.,简称:AMC)正在考虑一系列选择,其中包括通过破产来减轻其债务负担。目前,疫情的流行导致观众无法前来观影,电影公司也无法提供影片。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家全球最大连锁影院的贷款机构已经进行了初步谈判,内容是如果这家影院公司决定申请美国破产法第11章的法院保护,就向其提供融资。

知情人士说,这笔新资金将使AMC在制定复苏计划时继续运营。

这些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说,他们还没有与AMC交换过正式的提议。

知情人士说,情况仍不稳定,计划可能会改变,这取决于谈判和市场状况。

AMC在周二的一份文件中表示,如果顾客人数不增加的话,现金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耗尽。AMC正在探索包括资产出售、租约重新谈判、合资以及债务或股权融资等措施来提高流动性。

AMC表示,自美国业务恢复以来,该公司的上座率较去年同期下降了约85%。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