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水器有哪些类型 电热水器有哪些优缺点

商业 pchouse 2020-10-09 16:55

市面上热水器的产品繁多,究竟该如何挑选出最适合自己的一款呢,快和PChouse一起看看热水器都有哪些类型吧。

一、热水器有哪些类型

1、电热水器

电热水器是指以电作为能源进行加热的热水器。电热水器分为储水式、即热式和速热式三种。电热水器在安全、节能、加热速度、出水量等方面不断改进,市场销售历年持续增长,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2、燃气热水器

燃气热水器的热效率高、加热速度快,温度调节稳定、可多人连续使用,受到许多消费者的喜爱。冬天在厨房里就可以随时来热水,特别方便,而且购置费用也很便宜。但使用时必须多加留意,以免造成燃气中毒。使用者在洗澡过程中不能随时调节水温,会使体验感受到限制。

3、太阳能热水器

太阳能热水器有光照便能产生热水,可广泛用于家庭及工业用热水。集热效率高,而且安全性能高,环保节能、保温性能好、全年都可使用,并且使用寿命长,耐用性好。

4、空气能热水器

空气能热水器通过压缩机系统运转工作,吸收空气中热量制造热水。空气能热水器按照加热形式可分为氟循环与水循环两类,各有优点。氟循环机分为家用型阳台机、外墙机、厨房机等;水循环机可分为家用型阳台机、露台机、厨房机、工程型的屋顶机等。

二、电热水器有哪些优缺点

1、储水式电热水器

安装简单,使用方便,不受天然气楼层气压差异的影响,成为越来越多用户的首选。但具有体积大,占空间的缺点,而且洗澡前要提前预热,等待时间比较长。

2、即热式电热水器

优点是出热水快,只需3秒钟即可,而且热水量不受限制,可连续不断供热水。体积小,外形精致,适合小户型家庭使用。使用方便快捷,需多少热水用多少电,耗比较能少。但功率高,至少需预留4平方的电线。

3、速热式电热水器

出热水速度快,热水量大,是储水式电热水器和即热式电热水器的完美结合。等待时间一般在10分钟以内,也不用预留4平方的线。

看了以上介绍,大家一定都热水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呢。了解各类型热水器的优缺点后,就能挑选出最心仪的一款哟。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