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滚筒洗衣机的优缺点 滚筒洗衣机的清洁技巧

商业 pchouse 2020-10-09 16:55

由于滚筒式洗衣机有其特有的优点,现在被越来越多人使用,那你知道滚筒式洗衣机的优缺点有哪些吗?它的清洁技巧又是什么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滚筒洗衣机的优缺点

1、洗净效果好。针对较脏衣物,滚筒式洗衣机的预洗行程会在预洗完之后将污水排除,然后再使用干净的水及洗剂进行主洗行程。因而相比于传统槽式洗衣机,洗净效果好。

2、不伤衣物。滚筒洗衣机由微电脑控制,衣物无缠绕、洗涤均匀、磨损率要比波轮洗衣机小10%。

3、降低用水成本。滚筒式洗衣机采用了控制水量大小的节水技术,加热洗技术以及雨淋、浸泡、摔打三重洗涤、三维立体式水流等模式和防水溢出功能,不但衣物无磨损,洗净度高,而且水的作用被发挥到了极致,所以能节约用水。

4、功能多。滚筒式洗衣机具有三机一体(即洗、脱、烘)功能,从洗到烘一次完成,免除取衣再烘衣或晾衣的麻烦。

5、空间占用少。滚筒式洗衣机的外形美观,结构相对波轮式洗衣机更加精巧、紧凑,一般滚筒式洗衣机的机身是波轮式洗衣机机身体积的一半大小,不但占用空间小,而且安全和方便使用。

二、滚筒洗衣机的清洁技巧

1、使用漂白剂或专业的清洗剂清洗。使用漂白剂:先在洗衣机里放半桶的水,加入400毫升的漂白剂,然后再开启工作状态。大约半个小时就可以将洗衣机里的脏东西清洗出来。但我们还需要再进行一次清洗工作,将污渍排出。使用专业的清洗剂:可以减少对机身的伤害,可以先将清洗剂倒入水中1:2先调兑好,然后再倒入洗衣机里,进入平常洗衣的工作状态,至少重复2次,然后就可以将污垢去除了。

2、清洗过滤网。将过滤网拿出来清洗,在清洗时可以使用刷子来刷干净。这个过滤网一定要经常清洗,否则容易堵塞影响工作效率。

洗衣机用久了,就会有污渍,滚筒式洗衣机也一样,因此,我们需要对滚筒洗衣机进行定期清洁,我们的衣物才能被洗的更干净。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