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强化全量客户运营:联通在线启动大数据支撑与维系体系优化项目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0-10-28 14:13

C114讯 10月28日消息(林想)来自联通官方消息显示,为了加大大数据支撑力度,优化维系体系,联通在线日前正式开启“全量客户运营大数据支撑与维系体系优化项目”采购,项目预算为230万元。

2020年,全量客户运营将承担更重的经营任务,继续提升对集团公司收入利润目标的贡献,特别是在疫情期间,新增市场不断萎缩的情况下,全量客户运营需要持续的加大投入力度。为全力支撑全量客户运营工作,联通在线公司急需加大大数据支撑力度,优化维系体系。

公告显示,“全量客户运营大数据支撑与维系体系优化项目”具体运营与支撑服务内容划分为五块内容:

一是持续对已下发数据模型进行优化迭代。根据2020年全量客户运营重点工作增加新场景、新业务模型的构建与研发(预计新增20个应用模型)。现已完成5G套餐算法模型、5G升级包算法模型、eSIM卡终端模型、卡槽经营等多个模型。

二是配合开展存量政策设计及活动策划。包括5G畅越迁转、5G升级包、账单营销、回馈礼包、低价值用户维系等政策设计和活动策划支撑。

三是配合统一客户运营平台运营支撑工作。推进信息化部、软研院建立统一客户运营平台,实现触点对接与信息互通、线上线下一体化联动。目前已完成广东、河南两个试点省客户运营工作的全面支撑。

四是推动软研院、数据中心建立自然人的统一账户。建立自然人基础信息、消费、家庭等多个应用场景应用模型7个,赋能省分开展自然人场景应用。

五是全客户全生命周期维系体系设计优化。根据全网用户结构和生命周期特征,聚焦梳理生命周期典型场景、优化产品和触点适配策略。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