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养生壶的使用禁忌的是什么 养生壶品牌推荐

商业 pchouse 2020-10-08 14:58

养生壶是指以养生保健为目的,可以烹煮各种食材的小家电产品,类似于电热水壶。养生壶在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各项问题,选购时更需注意品牌。今日我们就来聊聊养生壶的问题。

一、养生壶的使用禁忌是什么

1、第一次使用时,请先往壶体内倒入清水,水位须高于壶体底部的发热体约0.5厘米,然后接通电源,如果有快慢档功能的型号请设置为快档,此时电药壶会自动加热至沸腾,直至水份被蒸发至低于发热体时,自动停止加热停跳保温同时鸣音提示(绿灯)状态。测试完毕,机器可以正常工作。

2、煎中药时,有自动控制功能,无人看守时,药煎好后自动停止烧制。此时红灯亮,但药汁乃保留在壶内随时可倒出饮用。

3、煎炖时,加倒汤料,或倒药汁前,要先拔掉电源,确保安全。严禁带电操作。

4、使用养生壶时根据机器原理,水位必须高于发热体,并不超过壶体高度的70%(防止水量过多而溢出)。一般家庭药材水份低于发热体时倒出刚好1碗水左右(视不同药渣的密度、稠度而有所差别)。这个是最通用的,一般大人的药草大概200-300克,放置的水份越多,煲药的时间会越长,煮出来的药很浓,效果很好哦。正常煲药的时间快档为1-2个小时,慢档为3-6个小时,通常情况下请使用快档煎制,机器会自动工作。特别需要慢熬的药物请使用慢档煎熬(通常情况下很少)。

5、若要煮粥建议选择'煲汤'功能,煮粥时不要加太多的水,如果粥很稠,需要人为看管并搅动锅底,避免粘锅。除了压力锅,任何厨具都无法避免溢锅,荣事达养生壶也不例外,因为加热过程中,食物的汤汁沸腾后会产生气泡,如果气泡一直膨胀而不破裂则会溢出,想不要溢锅可在壶内加少量食物油,可避免汤汁气泡,食用前将浮在表面的油滴捞起即可,不会影响食物口感。

二、养生壶品牌推荐

1、荣事达

荣事达是国内知名的小家电品牌,它创立时间是2004年,凭借着技术创新和“精品战略”的实时,短短几年就有了非常显著的成就,是很多人购买养生壶的选择。

2、奇伟

奇伟这个品牌成立时间比荣事达晚,成立于2007年,主要经营的是养生壶和电热水壶等小家电产品,旗下的养生壶产品凭借着质量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

3、北鼎

北鼎养生壶也是不错的选择,它成立时间是1988年,主营小家电产品,成立至今获得了多项专利技术,不仅外观上受到好评,而且质量上也得到了不错的评价。

4、雅乐思

雅乐思这个养生壶品牌成立时间是1999年,自成立以来,它一直坚持质量第一的经营原则,不断完善产品质量,它家的养生壶也非常受欢迎。

5、小熊

小熊养生壶很受年轻人的喜欢,小熊电器成立于2006年,将研发、生产和销售集合为一提,产业链不断丰富,一直坚持产品的自主研发。它家的养生壶外观非常好看,大小也正好合适。

可见,选购养生壶需注意品牌,如荣事达、小熊等都是不错的品牌。此外,养生壶使用需要注意水位必须高于发热体,并不超过壶体高度的70%(防止水量过多而溢出)等,避免错误使用。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