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把LTE建到月球上去!诺基亚获NASA 1410万美元资助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0-10-19 18:32

C114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下午消息(蒋均牧)诺基亚获得了1410万美元的资金,用于在月球上提供4G连接,这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旨在让人类登陆月球并建立长期研究设施的更广泛计划的一部分。

NASA表示,美国对诺基亚的支持将被用于部署“首个太空LTE/4G通信系统”。

NASA太空技术任务部的詹姆士·路透(James Reuter)表示,移动连接可以帮助月球登陆器、漫游者、栖息地和宇航员之间的通信,并且该系统还可能扩展到航天器上。

诺基亚获得的资金是NASA一项3.7亿美元登月计划的一部分,计划在2024年将宇航员送上月球,并在二十年代末开始更广泛的探索。

该供应商是被选中以开发实现这一目标的技术的14家公司之一。

2018年,诺基亚和沃达丰集团概述了在月球上部署LTE网络的计划,这是德国工程公司PTScientists和汽车制造商奥迪支持的一项计划的一部分。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