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行动教育冲刺IPO:公司定位于打造世界一流商学院

商业 挖贝网 2020-11-23 14:44

随着中国经济保持平稳快速增长,中国经济总量已跃居世界第二位,综合国力显著提高。但与此同时,国内企业的管理水平总体较为落后,而众多的民营中小企业,管理粗放,缺乏有效的公司治理体系和管理制度,迫切需要管理咨询与培训机构提供专业支持。另外一方面,终身学习时代的到来又促使企业员工产生了较为强烈的危机意识和培训需求。因此,现代社会下经营管理的复杂化与落后的企业管理现状的矛盾,以及企业和个人对管理培训的双方面需求等多方面因素决定管理培训行业有巨大的发展空间。从近几年的发展历史来看,管理培训行业已经是整个教育培训行业增速最快的细分市场之一。

经过多年发展,部分优秀企业积累了丰富的服务经验,在提供企业管理培训服务的同时也可以针对企业的提供更加个性化的管理咨询服务,具备一体化服务能力,在行业内具有较强的竞争力。而行业内多数企业提供的产品相对单一,培训课程和咨询服务质量没有保障,竞争力普遍不强。

行动教育冲刺IPO:公司定位于打造世界一流商学院

公开资料显示,上海行动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行动教育”)以“实效”著称,是一家致力于为中小民营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生态化知识服务和智力支持平台。公司已于2019年6月,向证监会递交招股说明书,拟在上交所发行不超过2109万股新股,计划募资6.38亿元。

行动教育作为国内主要的企业管理培训和咨询机构之一,一直注重教学内容的创新与自主研发,目前已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及专利技术300余项,是目前国内实效管理教育的代表品牌。经过多年发展,目前行动教育在在全国各地设有多家分子公司具备较为完善的服务网络,拥有《赢利模式》《财务模式》等具有较强市场影响力的培训课程,并且配套提供一系列管理咨询服务,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和行业地位。

数据资料显示,行动教育已帮助多家企业建立了企业商学院,客户覆盖全国各个省份。自成立以来行动教育已经累计服务了7万多家企业,为13万位企业家提供了管理培训或咨询服务,其中包括合力泰、大北农、新纶科技、南方轴承、味千中国等诸多上市公司客户。

据招股书介绍,公司定位于打造世界一流商学院,成为全球最受尊敬的教育机构;为中小微民营企业及企业家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知识服务和智力支持,致力打造中国企业家私立大学。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