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拆弹专家2》、《赤狐书生》“早鸟票”开售!双11文娱消费新玩法

商业 猎云网 2020-11-12 16:35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11月12日报道

2020年天猫双11,从11月1日到11月11日的总成交额(GMV)达到4982亿元,

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032亿。这是整个社会经济共同参与的结果。其中,文娱消费的表现不容忽视:5000家电影院联手淘票票推出五折影城卡折扣,文艺青年清空购物车之余,不忘囤电影票、抢购“随心看”优惠……今年,文化消费强势闯入双11。

在为消费者带来优质又实惠的文化产品之余,阿里影业旗下灯塔“冲击播”推出电影“早鸟票”宣发新模式,锁定影片核心粉丝,提前完成票房转化;开创性地以双11电商流量赋能电影宣发。活动期间,“冲击播”共计为包括贺岁档、春节档影片在内的数十部影片进行线上路演,售空“早鸟票”数万张。据悉,双11期间,冲击播累计售票近20万张,直播覆盖人群超2000万。

自开启“双11模式”以来,阿里影业旗下灯塔“冲击播”再创宣发新玩法,把电影票带进聚划算直播间,刘涛、秦海璐等明星主播倾力加盟,以“早鸟票”形式为影迷提供超前福利,仅需0.1元即可抢购价值19.9元电影兑换券;《金刚川》《拆弹专家2》《赤狐书生》《沐浴之王》《热血合唱团》《刺杀小说家》《除暴》《新神榜:哪吒重生》《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等多个档期的影片均在双11期间试水冲击播线上路演。

作为业内首创的线上路演产品,灯塔“冲击播”依托阿里经济体亿级资源为影片带来强势曝光;独家直播购票链路,达成直播间最短购票路径,提高售票转化;独有的话题、口碑、票房三位一体宣发联动越来越成熟,不仅以售票形式实现用户转化,也为电影带来了超出以往的宣传价值。目前,灯塔冲击播已沉淀大档期早鸟场、线上路演场、抢次周票房场、粉丝狂欢场四大玩法,从影片定档、开启预售、上映到口碑发酵,全程跟踪,帮助影片取得品效合一的宣发效果、票房转化。

《拆弹专家2》、《赤狐书生》“早鸟票”开售!双11文娱消费新玩法
《拆弹专家2》、《赤狐书生》“早鸟票”开售!双11文娱消费新玩法

“宣发效果+用户转化”并重,“冲击播”品效合一的宣发模式吸引了更多内容品类。上线至今,“冲击播”已覆盖院线电影、网络电影、网络剧集、现场演出等多个内容品类,总计为30多个影视剧综项目提供了超过60场直线上路演宣发服务。据统计,截至目前为止,“冲击播”线上路演直播售票超100万张,合作影片票房突破23亿,网络电影分帐票房超过1亿。

从首创“线上路演”模式,到撬动双11电商流量赋能影视宣发,灯塔“冲击播”持续探索电影宣发新机会。其背后的阿里影业,也正在以科技创新为底,不断借此将优质内容推向市场,为后疫情时期的电影市场持续增添动力。

除了在贺岁档推出《赤狐书生》和《拆弹专家2》两部商业力作,在2021年春节档,阿里影业另两部主出品影片《新神榜:哪吒重生》《刺杀小说家》,将以破次元、崭新的题材面貌登上大档期舞台;由淘票票联合出品、联合发行的《唐人街探案3》,更将把其积攒了一整年的势能充分释放。内容+科技,将合力助推中国电影市场步入全面复苏。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