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爷青未结?小霸王明确声明没有破产

商业 泡泡网 2020-11-13 10:31

日前,“小霸王被申请破产”的消息在网上热传。据媒体报道,小霸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被申请破产重整,案号为(2020)粤20破申131号,申请人为殷小云。

11月10日,广东益华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在小霸王官网上发表声明称,媒体公开报道的“小霸王被申请破产”的“小霸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曾经与小霸王合作的第三方经营运作的VR产品开发生产企业,该公司与小霸王已经在2019年停止合作,现已与“小霸王”品牌或产品无任何关联。

爷青未结?小霸王明确声明没有破产

同时,小霸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也回应,由于VR游戏市场的低迷,小霸王集团做出战略调整,宣布了解散该VR主机项目,并于2019年5越已终止与该公司品牌的授权合作。停止该项目是小霸王集团正常经营的调整行为,不影响小霸王集团其他项目的正常经营运作。

爷青未结?小霸王明确声明没有破产

此外,官方还表示,将采取法律措施追究不实报导及传播相关内容的媒体的法律责任。

作者:陈沐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