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赫达对外投资设立参股子公司 拟注册资本5000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11-15 16:01

挖贝网 11月12日消息,山东赫达(证券代码:002810)发公告称,2020年11月10日,山东赫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参股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与高起在上海共同投资设立米特加(上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米特加”),米特加公司拟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人民币,公司、高起各持股30%、70%。

山东赫达对外投资设立参股子公司 拟注册资本5000万元

公告显示,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已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公司章程》、《公司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等有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属于董事会审批权限,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标的公司基本情况:公司名称:米特加(上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沪宜公路1185号1幢1层JT3997室

法定代表人:高起

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伍仟万元人民币整)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暂定):食品的销售,技术及货物的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据了解,合作方高起专注于纤维素醚销售十余年,在食品级纤维素醚领域具有丰富的市场及人脉资源。此次与高起合作设立参股子公司——米特加公司,旨在加快推进食品级纤维素醚在植物蛋白人造肉领域的应用。通过参股子公司的设立与运营,米特加公司将自主研发、生产并销售人造肉相关产品,助力公司纤维素醚产业链的延伸与布局,促进公司未来在食品领域可持续发展。

本次投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情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