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阅科技股东质押480万股 用于公司贷款提供质押担保

商业 挖贝网 2020-11-13 17:33

挖贝网11月12日消息,近日深圳市博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博阅科技证券代码:833004)股东深圳市博智众联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质押480万股,用于公司贷款提供质押担保。

博阅科技股东质押480万股 用于公司贷款提供质押担保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深圳市博智众联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质押480万股,全部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98%。质押期限为2020年11月11日起至2021年11月10止。

据了解,此次所涉及的股份是实际控制人控制的股份。包括本次质押股份在内,如果全部在质股份被行权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股权质押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博阅科技致力于K12教育产品的软硬件开发与内容提供,主营业务的重点方向为中小学生智能学习硬件和中文智能分级书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