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豆神教育控股股东池燕明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1%

商业 挖贝网 2020-11-13 10:25

挖贝网11月12日消息,豆神教育(300010)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池燕明计划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即2020年12月4日至2021年6月3日)以集中竞价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8,683,246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

豆神教育控股股东池燕明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1%

据了解,池燕明持有公司股份46,164,797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5.52%。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优化公司治理结构和股权结构,支持战略事业大语文的持续发展,股份来源为首发前获得的股份。

上述股东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影响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4,715,363.57元,比上年同期下滑341.86%。

挖贝网资料显示,豆神教育主要从事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业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