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本地优先”战略落地 达能重塑组织架构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0-11-25 18:23

北京商报讯(记者钱瑜王晓)11月24日,达能相关负责人告诉北京商报记者,“达能将转型为一个本地优先的组织,以推动增长并提高利润。原先以品类主导的组织架构将转型为以区域主导,并由新增的六位执行委员会成员管理。同时,达能预计将于2023年前节省10亿欧元成本。”

据悉,达能新的组织和运营模式将遵循三个原则,即本地赋能,在品类内、跨品类和现有品类之外取得增长,以及更具竞争力的成本结构。本地赋能上,达能的组织架构将从按三大品类(即:专业特殊营养品、饮用水和饮料、基础乳制品和植物基产品)划分变为按区域划分。为确保决策落实到本地层面,达能国际业务将细分为5个区域进行管理:欧洲、亚非和中东、大中华区和大洋洲、独联体和土耳其,以及拉丁美洲。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5ZXT

责任编辑: 4115ZX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