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车检测与诸暨车检检投资设立合资公司 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11-15 10:41

挖贝网11月13日消息,安车检测(证券代码:300572)发布公告称,公司与诸暨车检检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于近日签署《合资成立公司协议》,拟共同出资成立浙江车检检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安车检测与诸暨车检检投资设立合资公司 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

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2,250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45%;诸暨车检检出资人民币2,750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55%。

公告显示,设立合资公司的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浙江车检检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所在地:浙江省杭州市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认缴出资总额:5,000万元

合伙经营范围:机动车检测服务;机动车检测技术的研发、咨询、转让和推广;代理汽车保险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未经金融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吸收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业务);软件技术开发、咨询、转让、推广;计算机系统服务;数据处理(数据处理中的银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云计算数据中心除外);电子产品、通讯设备、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经营期限:永久

持股情况:

安车检测与诸暨车检检投资设立合资公司 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

本次对外投资符合公司整体发展战略,各方在机动车检测运营品牌推广、区域内检测行业规范治理、汽车服务新业态新业务创新等领域进行系统、深入合作,有助于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以及品牌知名度,实现较好的经济效益。本次投资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目前尚无法预测此次合作对公司未来各年度财务状况、经营业绩的影响,但若此次合作事项能顺利展开,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将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