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侨银环保收到项目中标通知书 项目总金额79.22亿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11-03 09:57

挖贝网 11月2日消息,侨银环保(证券代码:002973)发公告称,近日,侨银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到湘潭市城区公共停车场和停车位特许经营(BOT)项目的中标通知书。

侨银环保收到项目中标通知书 项目总金额79.22亿元

项目的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湘潭市城区公共停车场和停车位特许经营(BOT)项目;

招标人:湘潭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招标代理机构:凌云招标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中标单位:侨银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湘潭城发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总投资:特许经营权范围内项目总投资23.11亿元;

特许经营期:30年(含建设期和运营期);

项目总金额:79.218亿元;

特许经营范围:本项目实施范围为湘潭市城区;

特许经营内容:(1)在特许经营范围内地上及地下公共停车场,公共立体停车楼,道路、人行道、绿地公园等公共停车点等停车场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及管理;(2)停车场(停车位)使用符合公益性原则,管理用房不得作为其他商业用途;(3)特许期满后,按照约定,无偿将项目设施移交给政府或政府指定机构;(4)经湘潭市人民政府批准的其他合法经营活动。

据了解,上述中标的项目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公司参与相关业务的市场竞争力,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