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常青股份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3000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11-03 14:01

挖贝网 11月2日消息,常青股份(证券代码:603768)发公告称,近日,合肥常青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利用自有资金,在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设立全资子公司蒙城常顺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该子公司已经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并取得了电子营业执照。

常青股份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3000万元

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名称:蒙城常顺汽车部件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1622MA2WCP2143

住所:蒙城县经济开发区南区经七路西侧红旗河北侧

法定代表人:吴应举

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公司经营范围:汽车零部件、模具研发、生产、销售与技术咨询;钢材加工(仅限物理加工)、销售及技术咨询;汽车配件表面加工、集中配送、生产、销售;机械及零部件加工、制造;房屋租赁;机械设备租赁;普通货物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等需许可审批的项目),光伏发电、电力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据了解,对外投资的目的:随着公司发展战略及业务布局的需要,结合当前行业发展趋势,公司设立了蒙城常顺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此公司的设立有利于公司做大做强主业,实现公司发展目标,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

对外投资存在的风险:本次投资可能在资源配置、人力资源方面存在风险,公司将不断完善子公司的法人治理结构,加强内部管理机制的建立和运行,并建立完善的内部控制流程,积极防范应对上述风险。

对外投资对公司的影响:本次对外投资使用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正常的运营资金产生影响。若未来项目顺利实施则能进一步增强和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