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车检测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2亿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11-03 09:53

挖贝网 11月2日消息,安车检测(证券代码:300572)发公告称,2020年11月2日,深圳市安车检测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公司将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安车检测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登记的名称为准),拟成立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亿元,公司将以自有资金出资。

安车检测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2亿元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深圳市安车检测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股权架构:深圳市安车检测股份有限公司持股100%

法定代表人:贺宪宁

注册资本:2亿人民币

出资方式:自有资金

经营范围:从事机动车检验产业投资;机动车检测站的投资、建设、管理;企业管理服务;机动车性能检测服务;机动车安全检测服务;机动车尾气排放检测服务;汽车维修与保养;经济信息咨询;物业管理;房屋租赁;场地租赁;汽车保险代理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营业期限:长期

以上基本情况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最终核准为准。

投资目的及影响:本次对外投资是基于公司战略整体布局考虑及优化公司运营架构的需要,有助于公司进一步向下游产业链延伸,确保公司运营业务稳定持续发展。本次设立子公司的资金来源均为公司自有资金,本次投资的顺利开展将有助于促进公司的规模发展,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情况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存在的风险:全资子公司成立后,可能面临行业政策变化、市场竞争、经营管理等各方面不确定因素带来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对此,公司将持续强化管理力度,密切关注行业发展动态,积极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保证本次投资的全资子公司的高效稳健运作。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