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设咨询拟对全资子公司进行增资 增资额1000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11-04 17:35

挖贝网 11月3日消息,中设咨询(证券代码:833873)发公告称,根据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和子公司业务拓展需要,为提升公司综合实力和竞争优势,确保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公司拟对全资子公司重庆中检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将其注册资本增加至人民币20,000,000.00元,即中检公司本次拟新增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0,000.00元,公司认缴出资人民币10,000,000.00元。

中设咨询拟对全资子公司进行增资 增资额1000万元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公司基于未来整体发展战略考虑,为增强全资子公司的资金实力,满足其经营发展对资金的需求,扩大业务规模,有效优化公司的资源配置,完善公司业务结构,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公司本次增加对上述全资子公司投资,是基于公司长远发展利益所做出的决策,可能存在一定的市场风险和经营风险,公司将加强相关管理机制,建立更加完善的投资管控机制,以不断适应业务要求及市场变化,积极防范及应对上述或有风险,积极促进公司各项业务平稳快速发展。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对外投资有利于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和竞争优势,对公司未来的业绩和收益的增长具有积极作用,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设咨询的主营业务是在建筑、市政基础设施领域提供从顶层项目咨询、项目策划开始,到城乡规划、工程勘察、工程设计、项目管理与咨询、EPC工程总承包、监理检测、运营管理等工程全产业链服务。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