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圆通航空开通杭州至新加坡货运航线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0-11-04 09:25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何倩)11月3日,北京商报记者从圆通了解到,圆通航空于11月2日完成“杭州=新加坡”货运航线首航。据介绍,该航线与菜鸟国际合作,运输来自天猫国际的跨境电商货品,由757机型执飞,每周2-3班。

“该条航线上装载的主要是天猫、淘宝发出的包裹,以日用品为主,去程货物约在25吨左右,从新加坡回国的航线上主要装载电子产品。”圆通航空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除了新加坡市场,目前,圆通航线已累积开通杭州、西安、长沙飞往马尼拉、达卡等东南亚重要城市的货运航线。该负责人表示,未来一到三年,圆通航空致力于成为中国至东南亚,甚至亚洲国家的主要货运航司的承运人,在枢纽航点提供高效、全面的物流供应链服务。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