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选层第24次审议会议结果出炉:丰光精密过会

商业 挖贝网 2020-11-04 17:35

挖贝网11月4日,在今日召开的精选层第24次审议会议上,丰光精密过会。截至目前,过会企业达41家。

精选层第24次审议会议结果出炉:丰光精密过会

丰光精密是一家精密零部件生产企业,为中国中车、阿尔斯通等企业的供应商。公司今年上半年营收8485万元,净利润为1568万元。此次计划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044万股(未考虑超额配售选择权的情况下),募资1.52亿元。

丰光精密:中国中车、阿尔斯通等供应商

丰光精密成立于2001年,2014年1月挂牌新三板。

公司是一家以精密机械加工、压铸制造为核心的精密零部件生产企业。

根据公开发行说明书显示,公司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和销售精密机械加工件和压铸件等金属零部件以及提供金属零部件加工劳务。截至目前,埃地沃兹、山洋电机、盖茨集团、中国中车、阿尔斯通、日本电产、DAYCO以及阿特拉斯等客户均为公司直接客户,公司已进入以上客户的供应商名单。

业绩方面,2019年营业收入为1.8亿元,净利润为2550万元;2020年上半年营业收入8485万元,净利润为1568万元。

公司此次计划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044万股(未考虑超额配售选择权的情况下);不超过1,200万股(全额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的情况下),募资1.52亿元。其中,8042.48万元用于工业自动化类精密金属部件扩产项目,4943.64万元用于半导体制造装备类精密金属部件扩产项目,2217.53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