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乐福发布“双11”首份数据:到家业务订单量同比增长超4倍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0-11-05 14:59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赵驰)今年的“双11”比往年来的更早一些。11月4日,苏宁家乐福发布“双11”首波战报显示,截至昨晚8点,苏宁家乐福全渠道销售额同比增长39%,到家业务订单量同比增长405%,到店客流量相比日常周末增加明显。在11月1日当天线下门店客流超120万。

家乐福中国COO张其喆表示,今年“双11”家乐福通过融入苏宁全场景、全渠道、全产业体系,在场景拓展、供应链融合、数字化赋能、会员打通、O2O运营等方面全面整合,在用户端通过折扣、爆款、支付立减等方式补贴用户,实现流量的高效转化。

事实上,与去年相比,经历一年升级转型后的家乐福备战的更加充分。今年“双11”,家乐福并不仅仅局限于单兵参战,停留在简单的价格促销。而是通过借助苏宁全场景零售的优势,线上线下互联互通。在打破“卖场”边界的同时,还承担了苏宁零售能力输出的“履约中心”,打造苏宁“1小时场景生活圈”。

家乐福门店周边三公里范围的用户可以通过家乐福小程序、苏宁易购家乐福频道等渠道下单,平均1小时、最快25分钟送到家。在第一波促销中,通过家乐福小程序、苏宁易购家乐福频道下单的用户量、订单量均实现4倍以上增长。

家乐福发布“双11”首份数据:到家业务订单量同比增长超4倍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