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5年折叠屏手机出货量有望攀升至5340万部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0-11-05 09:57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11月4日,根据IHS预测,2025年折叠屏手机出货量将攀升至5340万部。

近两年,手机形态的创新相对比较活跃,其中,折叠屏是真正付诸实践的一类产品,而在去年,小米还推出了一款环绕屏的手机,但迄今为止,这款产品还没有真正上市。因此,当前突破于直板机型的手机形态,其实只有折叠屏一种。

2020年,手机厂商发力的方向依然是去年大火的折叠屏。今年以来,三星共推出两款折叠屏手机,华为和柔宇也各推出一款折叠屏手机新品。

11月4日,三星推出了该品牌第五款折叠屏手机W21 5G,这也是三星与中国电信合作推出的第二款折叠屏手机,售价19999元。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W21也是三星首款双卡双待的5G折叠屏手机,采用骁龙865+芯片。

业内人士指出,随着技术进步带来的新机型密集发布及价格的下降,折叠屏手机市场瓶颈将打开。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