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移动将采购1套工业互联网标识递归解析系统,总预算1200万元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0-11-16 18:15

C114讯 11月16日消息(焦焦)近日,中国移动启动工业互联网标识递归解析系统采购,将采购1套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软件。

公告显示,本次采购不划分标包,最高预算为1200万(不含税)。

值得注意的是,该项目只接受原厂商投标,不接受以代理方式的投标以及联合体投标。此外,投标人还须提供2017年至今至少一个互联网域名解析或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应用案例。

据了解,随着互联网和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传统行业的加速融合,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蓬勃兴起,一系列新的生产方式、组织方式和商业模式不断涌现,工业互联网也随之应运而生,并正在推动全球工业体系发生深刻变革。

而在整个工业互联网组织要素中,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是工业互联网网络架构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维护全球工业互联网稳定运行的重要基础设施和服务,其作用类似于互联网领域的域名解析系统(DNS)。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