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沣扬资本董事总经理甄灿明确认出席NFS2020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

商业 猎云网 2020-11-28 17:42

 

沣扬资本董事总经理甄灿明确认出席NFS2020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

【猎云网北京】11月23日报道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指出,重点支持既促消费惠民生又调结构增后劲的“两新一重”建设,主要是:加强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发展新一代信息网络,拓展5G应用,建设充电桩,推广新能源汽车,激发新消费需求、助力产业升级。这是“新基建”首次被纳入政府工作报告,意味着自十八大以来多次在政府政策文件中出现的新基建,正式进入加速期。

当新基建时代来临,它对于产业的赋能已经不再仅仅只是局限在表层的撮合和对接,而是深入到了行业发展的细枝末节,通过对传统行业的再度整合与塑造来驱动行业的发展。在NFS2020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的新基建新机遇新征程专场中,猎云网邀请到了众多资深行业人士参与圆桌论坛。

其中,主题为《产业升级趋势与时代机遇碰撞下的历史机会》的圆桌论坛邀请到了沣扬资本董事总经理甄灿明担任主持人。

沣扬资本董事总经理甄灿明拥有13年工作经验,其中包括5年研发工程师和8年风险投资经验,专注物联网、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等投资。主导完成对云智易、犀语科技、深擎科技、敬之网络、赫尔墨斯和凯美瑞德的投资。

沣扬资本由硅谷著名基金德丰杰(Draper Fisher Jurveston) 中国合伙人杨希先生于2015年10月创立,致力于成为中国高科技风险投资顶级品牌。沣扬核心团队来自一线投资和产业机构,平均拥有十年以上高科技投资及产业经验,秉承“科技兴业、致富有道”的价值观,坚持投资科技创新、坚持投资兼顾社会价值的商业价值、坚持以价值创造和成长作为投资的核心盈利来源。

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是沣扬资本最重要的投资领域,沣扬创始团队也是国内最早投资于物联网并建立成功业绩的风险投资人之一,迄今已成功投资映翰通(科创板 688080)、恒实科技(创业板 300513)、和鹰机电(主板600525并购)、上海大郡(创业板 300224并购)、中润光学等行业领先企业。沣扬对于物联网和人工智能中国创业企业的成长模式有着长期和系统的独立思考,坚持自身的差异化视角和投资风格,围绕三大方向投资布局,构建产业生态组合且超过80%为沣扬领投:物联智能终端:中润光学、欢创科技、启英泰伦、巨磁科技、有感科技等。物联智能设备及方案:映翰通(688080)、霍里思特等。基于AI的软件和企业服务:云智易、深擎科技、凯美瑞德、令才科技等。

沣扬资本迄今共管理着七只股权投资基金,基金的出资人包括泸州老窖集团、歌斐资产、湘江国投、常高新集团、常州新发展、慧泽资产等机构投资人,以及映翰通(688080)、华力创通(300045)和中简科技(300777)等多家上市公司或其创始人股东,拥有丰富产业资源,结合沣扬团队的专业投资管理能力,为被投企业带来高附加值的增值服务帮助其成长,为基金投资人创造价值。

12月2-4日,沣扬资本董事总经理甄灿明将出席本次NFS2020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New Force Summit新势力品牌峰会),在主题为《产业升级趋势与时代机遇碰撞下的历史机会》的新基建新机遇新征程专场圆桌论坛中,和现场嘉宾共同探讨新基建产业的发展趋势与市场机会!

沣扬资本董事总经理甄灿明确认出席NFS2020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

关于NFS2020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

2020年12月2日到4日,NFS2020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New Force Summit新势力品牌峰会)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逆势生长”是本次新势力峰会的主题。

“新势力”峰会品牌聚焦新经济、新技术体系及新产业结构下成长起来新生力量,“逆势生长”主题,希望助力在这个不平凡年度蓬勃生长的企业以及推动企业成长的投资机构,让更多的人了解到,猎云网将发挥创投服务平台作用为大家搭建互动交流契机。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