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睿见教育拟于广东中山开办一所民办中小学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0-11-17 18:27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 赵博宇)11月16日,睿见教育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扩建集团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学校网络,集团已经和中山市地方政府订立了协议(以下简称“协议”),将于广东省中山市拟建设一所民办中小学。

根据协议,中山市地方政府同意向睿见教育提供一幅位于中山市古镇的地块,以供集团拟建设的中山市光正实验学校所用,估计最大容量约为11000名学生。据了解,中山市地方政府已完成向睿见教育提供土地首期约174亩(相等于约116000平方米)的必要程序。预计中山市光正学校首期的总建筑面积约为204000平方米,可容纳总人数约为7140名中小学生。睿见教育将分阶段发展中山市光正学校首期,预计将于2021年9月前后开始初阶段运作。此外,睿见教育在公告中表示,经计及拟建设的中山市光正学校,未来集团的中小学校网路可能覆盖大湾区的七个城市。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