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大催化拟对全资子公司宁波凯大增资500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11-18 17:17

挖贝网 11月17日消息,凯大催化(证券代码:830974)发公告称,为促进杭州凯大催化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凯大贵金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全资子公司”或“宁波凯大”)的业务发展,公司拟对全资子公司增资人民币500.00万元,出资方式为现金出资。本次增资完成后,宁波凯大贵金属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将由人民币500.00万元增加至人民币1,000.00万元,公司对宁波凯大贵金属有限公司的持股比例仍为100.00%。

凯大催化拟对全资子公司宁波凯大增资500万元

公告显示,根据《挂牌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业务问答》的相关规定:“挂牌公司向全资子公司或控股子公司增资、新设全资子公司或控股子公司,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因此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已于近日经公司董事长审批通过。根据《公司章程》及公司《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等相关规定,本次投资在董事长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宁波凯大贵金属有限公司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增资前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0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注册资本将增至1,000.00万元。本次增资不涉及其他方需同比例增资的情形,增资后公司的持股比例仍为100.00%。

据了解,本次向全资子公司增加投资是公司整体发展规划需要,有利于对外开展业务,全面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本次对外投资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并且有利于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和竞争优势,对公司未来的业绩和收益的增长具有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