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甲科技股东刘煜质押815.77万股 用于回购股权提供担保

商业 挖贝网 2020-11-18 17:17

挖贝网 11月17日消息,近日徐州中煤百甲重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百甲科技 证券代码:835857)股东刘煜向徐州恒泰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质押815.77万股,用于为公司回购徐州恒泰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所持徐州中煤汉泰建筑工业化有限公司股权提供担保。

百甲科技股东刘煜质押815.77万股 用于回购股权提供担保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刘煜向徐州恒泰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质押815.77万股,全部为有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76%。质押期限为2020年11月16日起至担保事项结束之日止。

据了解,所涉及的股份是实际控制人控制的股份。包括本次质押股份在内,如果全部在质股份被行权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股权质押对公司经营不产生重大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百甲科技主营业务是为各类工业、民用领域的客户提供钢结构的设计、咨询、制造与安装等产品和服务,公司主要产品和服务的客户不仅包括各类民用建筑钢结构,还包括煤炭、电力、钢铁、水泥等行业的大中型企业,公司及子公司产品及服务按产品分类,可分为轻型钢结构、重型钢结构、钢网架、设备钢结构和钢结构装配式住宅建筑五大系列。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