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进博会:雪佛兰Suburban/Tahoe亮相

商业 pcauto 2020-11-08 17:0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雪佛兰新一代Suburban以及Tahoe正式亮相,两款车型定位均为大型SUV,与雪佛兰索罗德为同平台车型,均采用了类似的设计语言。

 

作为索罗德的同平台车型,新车均采用了与后者相似的全新设计语言,上一代车型老气的形象有不小的改观,同时硕大而方正的车身轮廓依旧散发着硬朗的气场。配置上,新车将会标配LED大灯和尾灯,配备主动式进气格栅。此外,LS、LT、RST、Z71等多个版本车型会采用不同的细节设计风格。全新一代Suburban和Tahoe在车身尺寸方面继续增大,其中Suburban轴距增加了105mm,Tahoe轴距增加了125mm,两款车的车身长度也随之增加。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新的悬浮式中控屏,并且取消了上一代的怀挡设计,取而代之的是档次感更强的按键式设计。同时,经典的联排仪表、四辐式方向盘、空调控制区域等细节都有所调整,耐看了不少。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包括一款柴油发动机和两款汽油发动机可选。其中,3.0L DOHC I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7kW(281PS),峰值扭矩623N·m。汽油机方面,LS、LT、Z71、RST和Premier车型标配5.3L V8 VVT D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65kW(360PS);而High Country车型配备的是6.2L V8 VVT DI发动机,313kW(426PS),峰值扭矩623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一款10速自动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