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瑞博总裁汪小康确认出席NFS2020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

商业 猎云网 2020-12-01 14:29

 

欧瑞博总裁汪小康确认出席NFS2020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

 

【猎云网北京】11月29日报道

AIoT,是指人工智能技术(AI)与物联网(IoT)在实际应用中的落地融合,可以细分为数据、连接、用户、流程、可视化等五大类应用。AIoT技术希望建构一种更高级形式的智能化生态体系,即通过人工智能的方式实现万物数据化、万物智联化。所以,AIoT技术的应用,需要在AI和IoT技术不断革新的同时,要首先解决落地传输问题。即5G技术的落地,将进一步推动AIoT技术的发展。

欧瑞博以“入口+AloT平台+生态设备应用与服务”打造原生全宅智能家居生态系统,推出首个主动智能的全宅智能家居操作系统Home AI 3.0,搭载基于主动智能的超级场景引擎AiScene2.0,打造统一的交互智能系统,为用户更舒适、多模态、主动式的人居交互体验,目前欧瑞博平台已连接850万个设备,助力250万个家庭实现了全宅智能。围绕着强大的交互及IoT链接能力,欧瑞博全宅智能家居生态系统实现灯光照明、暖通舒适、遮阳晾晒、安防传感、智能影院、智能睡眠、智能清洁等应用场景数百种产品生态的全屋控制。

汪小康,现任深圳市欧瑞博科技股份公司总裁,负责公司整体业务发展、渠道布局、全面组织发展等工作。曾先后出任天猫O2O爱蜂潮项目COO、居然之家集团副总裁、搜房网担任副总裁、左右家私集团总裁。拥有非常丰富的传统零售业和互联网电商经验,同时具有二十年的大家居、地产工作业务背景。

12月2-4日,欧瑞博总裁汪小康将出席本次NFS2020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New Force Summit新势力品牌峰会),分享其对于行业的经验与思考,和现场嘉宾共同探讨产业内的应用落地以及商业化的未来与发展。

欧瑞博总裁汪小康确认出席NFS2020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

关于NFS2020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

2020年12月2日到4日,NFS2020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New Force Summit新势力品牌峰会)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逆势生长”是本次新势力峰会的主题。

“新势力”峰会品牌聚焦新经济、新技术体系及新产业结构下成长起来新生力量,“逆势生长”主题,希望助力在这个不平凡年度蓬勃生长的企业以及推动企业成长的投资机构,让更多的人了解到,猎云网将发挥创投服务平台作用为大家搭建互动交流契机。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